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发布全新旗舰产品系列vivo NEX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6-13 11: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 6月12日,vivo在上海正式发布全新旗舰产品系列vivo NEX,通过全新“零界全面屏”设计,vivo NEX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实现了无刘海全面屏。

据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介绍,NEX是vivo为追求前沿科技体验的消费者推出的高端产品系列,寓意着突破和未来。在智能手机行业普遍创新放缓,聚焦局部优化的背景下,vivo希望以一款更具颠覆性的科技产品让未来更近。在产品研发端,vivo NEX集成行业领先的性能表现及科技水准,它代表着vivo日渐强大的科研实力,也折射出vivo对于智慧未来极具前瞻性的解读。对于企业而言,vivo NEX也是vivo开启智慧未来征程的起点,它将为企业赋予更为突出、稳固的科技标签。

为实现“零界全面屏”设计,vivo NEX开创性的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全屏幕发声、屏幕指纹等技术,在产品设计与用户使用体验上都是一次全面革新。此外,超级智慧AI——Jovi是vivo对于未来智能终端体验的思考及布局。得益于vivo在AI领域不断探索,此次vivo NEX搭载的升级版智能语音助手Jovi比以往更“懂你”。

在售价方面,vivo NEX市场售价人民币3898元,NEX旗舰版(128G)4498元,NEX旗舰版(256G) 4998元。从即日起,vivo NEX、NEX旗舰版(128G)、NEX旗舰版(256G)将开启预售,并于6月23日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