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NEX获更新:优化指纹性能

科技 快科技 2018-06-24 08:53

 

6月23日,vivo NEX正式开售。标准版售价3898元,旗舰版8GB+128GB售价4498元,8GB+256GB售价4998元。

与此同时,vivo NEX获得了新版Funtouch OS更新,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vivo NEX获更新:优化指纹性能

更新日志显示,新版Funtouch OS系统优化了指纹性能,优化了触屏功能,提升了触屏的使用体验。同时优化了相机拍照效果,提升了相机运行的稳定性。

此外,新版Funtouch OS系统还针对游戏进行了优化。通过人工智能AI加速,根据使用者的使用习惯来动态协调系统资源,让手机以最佳状态运行支持的游戏,提供沉浸式游戏体验。

而且vivo NEX还针对Top 100热门游戏进行性能SDK专属深度优化,带来更稳帧率更低功耗。

vivo NEX获更新:优化指纹性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