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晒小米七大高管合影:看看他们用的哪款小米手机?

科技 快科技 2018-06-24 08:53

 

6月23日,小米在香港四季酒店召开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港股招股。小米创始人雷军,联合创始人林斌、黎万强、王川、洪峰、刘德以及CFO周受资七位高管出席现场,回答中外媒体提问。

今天下午,雷军在微博晒出了小米七位高管在香港记者会上的合影,并问道:“看看小米高管们用的哪款小米手机?”

照片中,雷军C位亮相。从左到右分别为:王川、黎万强、周受资、雷军、林斌、洪峰、刘德。

从外观细节来看,雷军使用的应该是小米MIX 2S白色版,而小米8探索版在几位高管手中出镜率最高。

你能看出他们用的是哪些小米手机吗?

雷军晒小米七大高管合影:看看他们用的哪款小米手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