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芝推出dynaEdge智能眼镜解决方案支持Windows 10

科技 913VR网 2018-06-02 17:08

 

东芝推出dynaEdge智能眼镜解决方案支持Windows 10

东芝推出了智能眼镜系统dynaEdge DE-100和AR100 Viewer,其dynaEdge解决方案的新功能将移植到Windows 10。

东芝与Ubimax合作,将新工作流程模块xMak,xInspect和xAssist移植到Windows 10平台,支持dynaEdge 智能眼镜系统系统在Windows 10上运行。

dynaEdge智能眼镜解决方案旨在让一线工作人员能够以免提方式工作,实现更高效率和生产力,更高效地执行任务。

xMake模块,它将员工的视线集中在装配线期间;xInspect模块为员工提供免提访问服务和维护任务的清单和电路图等信息;而xAssist则让工作人员与远程专家实时联系,获得专业帮助。

“商业用途的智能眼镜解决方案非常受欢迎,82%的组织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三年内部署这项技术。然而,由于安全性,可靠性和基础设施标准化的瓶颈,很多人都停留在概念证明阶段。东芝智能眼镜系统解决方案基于Windows 10,与Ubimax合作的成果现在也使我们能够将智能眼镜功能提升到企业内部的新水平。”

Ubimax首席商务官Jan Junker说:“在Windows平台上运行的智能眼镜解决方案让客户和合作伙伴感到满意。我们很自豪能与东芝一起率先为工作场所提供改进效率的智能眼镜解决方案。我们相信东芝dynaEdge平台的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推动这一领域的发展。”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