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打车三大新举措:举报司机再不担心报复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3 09:49

 

打车打到套牌车,到底应该一笑置之还是投诉到底?想举报却担心被司机找麻烦,怎么办?

对此,美团打车推出匿名提交、错时封号、号码保护三大举措,让您能够放心的投诉到底。

美团打车APP支持“一秒匿名提交”,只需要勾选一次“是否车辆信息不一致”,不用做任何详情描述或留下联系方式就可以成功提交投诉结果,而且举报信息全程加密完全匿名。

此外,美团打车已经在快车上线了“号码保护”服务,近期也将对出租车开通该服务,司机只能用临时的虚拟号码联系乘客,正常结束行程后的一段时间,虚拟号码即告失效,不仅保护投诉乘客信息,日常乘坐也更安全。

更贴心的自然是“错时封禁”功能,投诉核实后美团打车将“错时封禁”司机账号,而不会立即封禁账号,司机也不会猜到是哪个乘客举报。

美团打车三大新举措:举报司机再不担心报复

 

美团打车三大新举措:举报司机再不担心报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