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外卖正式登陆南京:开启“吃鸭”行动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2 11:29

 

继无锡之后,滴滴外卖在6月1日来到了第二座城市,它就是南京。

市民可登陆滴滴出行APP,从顶部导航栏进入外卖页面点餐。滴滴外卖还同步启动了“一起吃鸭”活动,为南京的本地用户带来专属福利,尽情享用与“鸭”相关的特色美食。

据介绍,滴滴外卖联合了上万家南京本地商户为市民提供美味,其中既有度小月、望湘园、有璟阁等全国餐饮连锁知名品牌,也有鸡鸣汤包、蒋有记牛肉锅贴等地方特色美食。

对于南京的广大用户,滴滴外卖计划为本月所有新注册客户发放50元大礼包,该礼包由多张代金券组合而成,此外平台还将联合全城各大商家开展各种开城优惠活动,让南京的“吃货”们能够更优惠的享受到更多优质美味。

滴滴外卖还特地从南京本地饮食特色出发,借鉴了“没有一只鸭子可以活着走出南京”的传说,推出了“一起吃鸭”活动:6月1日——6月3日,在滴滴外卖下单任意一款超过十元的带有“鸭”字菜名的餐点,第二天即可获得“专享优惠券”,该券可在平台购买各种美食时使用。

滴滴外卖负责人表示,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但地域差异也很大,滴滴外卖将根据不同地区的饮食文化特点和当地民众的口味喜好,对外卖业务进行本土化的精细运营,牢牢抓住本地消费者的“胃”,争取让各地的“吃货”们都能够通过滴滴外卖享用到具有本地特色的外卖餐品。

滴滴外卖正式登陆南京:开启“吃鸭”行动

 

滴滴外卖正式登陆南京:开启“吃鸭”行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