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iOS12系统将会解除iPhone NFC功能的限制!

科技 pconline 2018-06-02 16:07

 

PConline资讯】据最新披露的消息,苹果正在考虑放松对iPhoneNFC功能的限制,在iOS12系统中,苹果或将把NFC功能的使用权限开放给开发者使用。

苹果在2014年发布的iPhone6和6Plus中首次加入了NFC芯片,不过该功能仅限于支持ApplePay移动支付,第三方开发者无法调用NFC功能,但是在苹果最近推送的iOS11.3中,苹果开放了一定的NFC权限,因此ApplePay在中国部分城市已经可以当公交卡使用。

现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发布下一代操作系统iOS12时,将正式开放NFC近场通讯芯片,使其进一步发挥潜力。届时不仅iPhone的NFC功能将受益于此,而且这一变化也同样适用于带NFC功能的AppleWatch智能手表。

在苹果已经宣布将会在6月4日举办WWDC开发者大会,届时iOS12将会正式和我们见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