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公司计划在10月发布至少两款新Pixe机型

科技 pconline 2018-06-02 09:23

PConline资讯】据北京时间5月31日报道,知情人士称,谷歌公司计划在今秋更新Pixel智能机产品线,其中包括一款接近全面屏的机型。谷歌寻求提高Pixel收入,后者虽然广受好评,但是其销量尚未在市场中产生重大影响。

知情人士称,谷歌计划发布至少两款新Pixel机型,很可能会命名为“Pixel3”和“Pixel3XL”。大尺寸机型的屏幕接近全面屏,但是底部的“下巴”变长,顶部也有“刘海”。小尺寸机型看起来和Pixel2类似,但是不包含“刘海”或全面屏设计。

知情人士称,和前两年一样,谷歌计划在10月份发布新手机,较苹果一般发布新iPhone的9月晚一个月。Verizon无线将连续第三年成为谷歌新Pixel手机的独家美国运营商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