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Pixel 3 XL渲染图曝光了:前置双摄加持

科技 pconline 2018-06-02 10:05

PConline资讯】5月30日消息,最近,有关谷歌Pixel3的消息逐渐流出,不久前网上已曝光了疑似谷歌Pixel3/3XL的前面板照片。现在,外媒PhoneArena再次放出了两款机型的渲染图,可靠性极高。

根据PhoneArena的渲染图来看,与此前曝光的前面板照片一致,谷歌Pixel3/3XL正面造型不一,虽二者均配备了双前置摄像头,但谷歌Pixel3采用的是额头+下巴的造型设计,谷歌Pixel3XL则采用的是当下最流行的刘海屏设计,而且在屏幕下方还塞入了扬声器。

我们知道,谷歌最新发布的AndroidP已经针对刘海屏进行了适配,所以作为亲儿子的谷歌Pixel3XL使用刘海屏的可能性很高。按照谷歌以往发布会的惯例,谷歌Pixel3和Pixel3XL有望在10月份发布,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