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入驻天猫,开店一天商品已售罄?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6-13 16:46

放眼电商领域,天猫的影响力自然不必多说。近年来,陆续有IT巨头选择在天猫开设旗舰店,以拓展销售渠道。

腾讯入驻天猫,开店一天商品已售罄?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最近却有网友发现,作为“老对手”的腾讯官方竟然也已入驻天猫并开设了旗舰店“tencent腾讯旗舰店” 。开店之初,商家上架了一款人工智能音箱“腾讯听听”,售价699元,并在店铺首页打出“新品发售 AI智能音箱”、“开店庆撞上618送腾讯视频会员6个月”等广告语。

据了解,这款AI音箱于今年4月份已经上市,该音箱最大的的亮点是和微信打通,微信群成员可以通过音箱收发微信留言,不用手机也可以在线聊天,同时内置充电电池,可移动使用。

此前腾讯一度以屏蔽淘宝链接的方式对抗阿里,即便如今要选择电商平台,那也是与频繁合作的京东更加亲近。据外界猜测,腾讯决定把店铺设在天猫,想必也是为了赶上天猫618的热度,进一步提升AI音箱的销量,最大限度地宣传新品。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早前曾在天猫以“腾讯智能设备旗舰店”为名开设过官方店铺。该旗舰店主营3C数码产品,共获得217次交易评价,大多交易在2017年5月之后。其中大部分订单以微信官方的数码相框为主,少数订单指向腾讯的球形智能机器人玩具和儿童智能手表。

直到今天,“tencent腾讯旗舰店”目前已经下线所有商品,在手淘搜索该店,店内已经没有商品,在天猫app搜索该店铺,则显示“店铺不存在或店铺状态异常”。对此,旗舰店客服表示,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产品已经抢购一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