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头们亏损超20亿美元!特斯拉只做了这一件事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6-13 16:49

Model 3产量显著提高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间消息,华尔街投资公司KeyBanc Capital Markets今日称,特斯拉在提高Model3电动汽车产量方面取得显著进展。

KeyBan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布拉德·埃里克森(Brad Erickson)在一份报告中称:“我们的调查数据显示,Model3当前的交付量较我们的预期高出约50%。”

为此,KeyBanc Capital Markets将今年第二季度的Model 3交付量预期从2万辆提高到3万辆。

受此影响,特斯拉股价在今日早盘交易中上涨3%。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累计上扬6.7%,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4.1%的涨幅。

特斯拉之前曾表示,到今年第一季度末,每周可生产2500辆Model 3,今年年中可提升到每周5000辆。

空头们亏损超20亿美元!特斯拉只做了这一件事

(图片来源:网络)

空头本月浮亏20亿美元

根据财务分析公司S3 Partners的测算,特斯拉股价本月大涨导致该股空头遭受重挫,本月以来的账面亏损超过20亿美元。

受到Model 3可能实现产能目标的利好刺激,特斯拉股价6月以来上涨20.5%,照此计算,可能会创下自2014年8月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

S3 Partners的数据显示,该股大幅上涨导致空头陷入困境,6月以来的亏损达到20.9亿美元。

空头会抛售融券得来的股票,希望等到股价下跌后买回股票归还。

“如果一个月亏损20亿美元,可能会成为我见过的亏损最大的案例之一。”S3 Partners纽约研究主管伊霍尔·杜萨尼维斯基(Ihor
Dusaniwsky)说。

杜萨尼维斯基表示,按照特斯拉周二下午晚些时候约2%的涨幅计算,空头亏损2.78亿美元,周一已经亏损5.49亿美元。他表示,这也导致特斯拉成为今年空头亏损最严重的股票。

本周二,特斯拉股价盘中最高上涨约6.9%,创下354.97美元的三个半月新高。特斯拉当天还宣布裁员9%。

S3 Partners表示,特斯拉空头头寸约为126亿美元,总股本达到3790万股,约占其流通股本的30%。

遭到大举做空的公司股价有的时候会被大幅推高,原因是交易者可能争相买入股票以覆盖空头头寸,引发所谓的“轧空”。但S3
Partners的数据显示,特斯拉尚未发生这种情况。

今年6月的特斯拉空头头寸只出现少量减少。

因为特斯拉第一季度净亏损达到了创纪录的7.864亿美元,而且还要面临Model3产能达不到目标、缺乏资金等问题,许多投资人选择了做空特斯拉股票。上月马斯克对此已给出强硬回答,要求做空者远离特斯拉。他在当日发表推文称:“看来一切到来得比想象中更快,这种大规模的做空完全是不切实际的行为。如果你是盯着特斯拉的空头,那么我建议你安静又自觉的离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