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公司:明确禁用iPhone“挖掘”加密货币

科技 pconline 2018-06-14 17:21

【PConline资讯】相较于安卓生态圈的混乱,苹果对自家iOS系统的管控就要严厉很多,现在他们又公布了新的开发者准则,明确禁止“挖掘”比特币等加密数字货币。

在这个最新公告中,苹果已经严格注明,应用(含应用内部显示的任何第三方广告)不得运行无关后台进程,如加密货币‘挖矿’等,而苹果此举也是为防患于未然。

我们都知道,单用一部iPhone或iPad成功“挖掘”比特币是不太可能的,因为“挖矿”非常耗电,而且需要很大的计算能力。但苹果此举将可预先阻止未来耗电量较小的数字货币在iOS设备上进行“挖掘”,也可阻止多台设备“池化”以达成“挖矿”目的。

此外,苹果还强调,应用设计需注意节能问题。应用不应迅速耗尽电池电量、产生过多热量、或给设备资源带来不必要的压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