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腾汽车完成了B轮5亿美元融资 2020年启动IPO

科技 pconline 2018-06-14 14:59

 

PConline资讯】6月11日消息:获悉,新创造车企业拜腾汽车B轮融资完成,融资总额达5亿美元。

本轮投资方主要投资人包括中国一汽集团、启迪控股、宁德时代、江苏“一带一路”投资基金等。

一汽参与拜腾B轮融资的消息,在北京车展之前已经公布,拜腾汽车CEO毕福康表示,双方除了资本合作,还将在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据拜腾汽车总裁戴雷透露,C轮融资将在一年内完成,会引入更多国际资本,而在首款车型量产落地自后,会启动IPO。公开信息显示,拜腾首款SUV上市时间为2019年,售价在30万左右,而拜腾IPO的启动时间在2020年。

“汽车行业是一个很强的资金密集型行业,我们早期也需要获得的大量资本支持。”戴雷向表示。

在此之外,拜腾汽车也宣布位于南京市红枫科技园的南京总部正式启用,此为拜腾汽车的全球运营总部、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

“随着全球总部的正式启用,拜腾已经形成一个以中国南京为中心的全球运营布局,搭建了一支由24位顶级人才组成的全球管理团队。”拜腾汽车方面表示。

拜腾南京工厂的建设也在快速推进。据悉,今年4月,南京工厂试制车间正式启用,拜腾首批工程试制样车已经下线,更多工程试制样车也将陆续下线,并将开展相关测试工作;今年10月,南京工厂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将完工,进行设备进驻。

拜腾首款量产车型的预生产也将在2019年上半年实现,并于明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拜腾轿车概念车型将于6月12日在上海首秀,并于6月13日在亚洲消费电子展(CESAsia)上正式亮相。

未来,基于拜腾高端电驱动平台,拜腾还将打造全新的轿车和MPV车型,实现SUV、轿车、MPV三大市场覆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