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kia 5.1已经通过了FCC认证 即将在美上市!

科技 pconline 2018-06-14 15:00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Nokia5.1已经顺利通过了联邦通讯委员会的认证,为其在美国上市铺平了道路。该系列机型一共有四个版本,单双卡变种各占一半。五月份的时候,HMDGlobal证实Nokia5.1会在7月上旬到来。而从FCC的文件进展来看,美国地区消费者的等待终于是要结束了。

四款机型的代码分别为TA-1088、TA-1081、TA-1075、以及TA-106,它们在RAM、ROM、连接性和NFC功能上略有差别。

Nokia采用了联发科的八核HelioP18处理器、集成Mali-T860MP2GPU,屏幕规格为5.5英寸@18:9、分辨率1080p。

此外,该机采用了后置指纹传感器,前置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支持microSD存储扩展,充电/数据接口为microUSB。

尽管FCC文件没有披露具体时间,但它们应该很快能够与美国消费者见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