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itHub新CEO:微软针对开源世界评论已成过去式

科技 pconline 2018-06-14 14:59

【PConline资讯】微软近期宣布以75亿美元收购GitHub一事,引发了开源社区的极大争议。即便有不少人认为,在微软的加持下,GitHub将变得更加美好。但其他人却作出了向其它平台转移的决定,因其担心这个全球最大代码库会经历“反开源软件文化”的变革。微软曾多次尝试解释,称这种针对开源世界的恶毒评论已成为过去式。在几天前参与RedditAMA互动时,GitHub新CEONatFriedman也强调了这一点。

在说到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对Linux发表的臭名昭著的“癌症”言论时,Friedman指出:这件事已经成为历史,且不该在微软收购GitHub交易后引发开发者社区的担忧。

早在我为微软工作之前,这个臭名昭著的‘癌症’言论就已经被放出了。然而它并不代表我、微软现任CEO萨蒂亚·纳德拉、或者每天使用开源软件的60000名微软工程师的看法。

Friedman继续道,自己对大家的怀疑表示理解。但他已经在微软工作了两年,期间感受到了微软正在迅速转变为一加开源企业。

我希望大家能够用最近的行动来看待微软,通过我们将GitHub确立为独立运营和成为一个开放平台的方式、以及我们将来的行动来判断。

最后,Friedman称微软没有别的想法,只希望帮助GitHub更快地发展。因为任何失败的尝试,都会极大地影响该公司和开发者之间的关系。

我认为,我们将拥有很多能量,来确保做正确的事情。如果微软搞砸了,我们将失去开发者对一代人的信任。我们正致力于做到这一点。

当然,对于开发者来说,最重要的一点是——微软账户将不会是使用GitHub服务的一个必要条件。且Friedman承诺,GitHub将保持作为一个无广告平台,因其使命仍是奠定未来的服务基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