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冒险游戏《KONA》登陆PSVR

科技 913VR网 2018-06-25 10:56

 

VR冒险游戏《KONA》登陆PSVR

《KONA》是独立游戏开发商Parabole推出的一款VR冒险游戏,游戏筹集了44,271美元并获得了VR的技术支持,据了解游戏需要两个控制器进行体验。

四年前的今天,独立游戏开发商Parabole曾在Kickstarter平台上为该游戏发起一项众筹,众筹共筹集到44,271美元并获得了VR的技术支持。时至今日,《KONA》已登陆PSVR。

《KONA》的VR版本发售价格为£15.99,包括游戏的完整版本和VR升级的DLC。DLC的单独价格为£4.99。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曾透露,玩家将需要通过两个控制器来进行游戏。

对PSVR的粉丝们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惊喜,因为他们一直在等待《KONA》的正式发布。游戏提供了广阔的生存环境——孤岛,玩家需要在孤岛中不断求生并搜寻故事线索。另外,游戏还设定了可驾驶的车辆以便玩家更好地展开探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