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外卖全国上线第六城 八月份正式登陆济南

科技 pconline 2018-07-17 20:03

PConline资讯】7月16日消息滴滴外卖宣布将于八月份正式登陆济南,届时滴滴外卖将会为700万济南用户提供服务。据了解,目前已经有数千家商家入驻滴滴外卖,包括一些知名的老店和网红店铺。

此前,滴滴已经在无锡顺利落地,随后又在南京、泰州、成都等地开始外卖服务。目前滴滴通过多个城市的经验累积,已经了解了外卖配送行业的基本运作模式和逻辑。

此次进驻济南是滴滴外卖入驻的第六座城市,由于此前在无锡被约谈,滴滴外卖的扩张脚步似乎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迅猛。

据了解,滴滴外卖计划依靠自己在出行方面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将这部分优势转化融入到外卖配送上。将从食品安全和配送安全同步入手,从基础设施到安全监管,全方位提高外卖行业服务标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