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跻身《财富》中国500强盈利能力前十名!

科技 pconline 2018-07-17 20:02

 

PConline资讯】腾讯近期还入选了海德思哲(Heidrick&Struggles)“2018年超级加速成长企业”(2018Superaccelerators)名单,以及波士顿咨询公司(BCG)日前发布2018年价值创造者排名报告,腾讯股东回报率中国第一、全球第四。

财富中文网近日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在连续多年入围后,腾讯今年排名33,较上年提升10个名次。在盈利能力方面,腾讯首次跻身前10名,排名第7。在入选中国500强的7家互联网公司中,腾讯居于首位。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中国500强排行榜榜单是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合作编制,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腾讯已连续多年入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并于2017年入围了《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

今年中国500家上榜的上市公司总营业收入达到了39.65万亿元人民币,较去年上涨18.22%,涨幅翻倍;净利润达到了3.48万亿元,增长24.24%(作为对比,去年净利润涨幅仅为2.2%)。今年上榜公司的年营收门槛为138.64亿元,继去年首次突破百亿之后,提升了22.44%。

腾讯新全球总部滨海大厦的互通互连,象征着腾讯的连接一切战略。

2017年,腾讯全年总营收2377.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6%;净利润715.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4%。2018年第一季度,腾讯实现营业收入735.28亿元,同比增长48%,净利润232.9亿元,同比增长65%。

6月28日,国际顶级咨询公司海德思哲(Heidrick&Struggles)发布“2018年超级加速成长企业”(2018Superaccelerators)名单,全球共有19家公司上榜。在名单的市值排名上,腾讯控股排名第二,在入选的8家中国公司中居于首位。这也是腾讯连续三年入选“超级加速成长企业”名单。

此外,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近期发布2018年价值创造者排名报告,腾讯位列全球第四,连续第二年占据榜单前四名位置。报告显示,腾讯在过去5年的平均股东总回报率为53.6%,是该榜单中股东回报率最高的中国公司。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