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庆祝世界表情符号日 官网展示70多个新表情

科技 pconline 2018-07-17 21:02

【PConline资讯】 为庆祝世界表情符号日,苹果在本周一透过官网展示了70余个全新的表情符号。这些表情符号基于Unicode 11.0获批字符制作而成,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登iPhone、iPad、Apple Watch和 Mac。

 

本次发布的新表情符号种类非常丰富,包括更多的发型选择,可以更好地展现红发、白发和卷发等人物样貌,光头表情也首次被加入。

想要更清晰地传达自己的情绪,你可以选择更多新的笑脸符号,包括寒冷脸、恳求脸和带爱心的脸。

 

表情符号中所支持的动物种类也越来越多,包括袋鼠、鹦鹉、孔雀和龙虾。美食爱好者也能选择更多的食物表情符号,比如芒果、生菜、纸杯蛋糕和月饼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