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正式启动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7-17 21: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7月17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 & 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2019)正式启动,将于2019年3月14—17日继续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举办。

据AWE项目负责人透露,因展馆方无法提供充足的馆位,AWE2019的展示规模不会大幅增长,主办方将严格甄选参展企业,着意提升展会参展企业的质量和水平,调整和丰富展览展示的范畴。AWE2019的展位资源非常紧张,参展企业对展位的争夺十分激烈。据主办方预测,AWE2019预计将迎来35万人次参观观众,海外观众比例将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绝大多数参展企业都提出了扩大展示面积的需求:行业领军企业将继续发挥全品类制造优势,海尔军团在2019年将继续以一整个展馆展现旗下六大品牌的最新创新成果;美的系2019年也将以一整个展馆的规模,全面展示旗下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产品与解决方案;海信集团也将把展位扩大至半个展馆。

在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展示上,AWE2019将继续展示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与家电、消费电子行业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并且将融入更加多元化的元素。AWE2019期间,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慧出行、智慧娱乐等将再次成为展会热点看点,海信等参展企业还将展示创新的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2019年,AWE将与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AMK)合作,在AWE现场开辟超过1000平米的德国厨房馆,Nobilia(柏丽)等德国知名橱柜企业将在此设立品牌专区,展示一体化厨房、整体厨房等现代厨房科技与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