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amVR Home大更新推出asset包系统及全新地图

科技 913VR网 2018-07-29 08:37

 

SteamVR Home大更新推出asset包系统及全新地图

Valve刚刚宣布了一个重要更新,您现在可以与朋友一起探索supervillain的巢穴,解锁最受欢迎的解谜游戏Fortress 2中的秘密房间和新收藏品。Valve还优化了Summit Pavilion的环境,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可以自定义个人空间。

Valve进一步扩展了该定制,还推出了asset包系统。允许创建者与其他用户共享他们制作的模型和纹理,以便他们可以扩展自己的asset包来制作环境。

在其他地方有一些小的调整,如重组的社区墙,免费VR应用程序的新类别和可调整大小的面板。其可以在每个类别中显示更多的内容(按当前玩家数量排序。

有趣的是,Valve扩展了SteamVR Home,推出了一系列新颖,富有冒险精神的内容,以扩展用户可以做的事情,而Oculus则在其较小的Oculus Home空间内扩大定制范围。新更新包括SteamVR Collectibles等功能,以满足游戏玩家的需求。

SteamVR Home具有内置的社交功能,使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连接到朋友和其他玩家。邀请朋友加入您的家庭空间,或向朋友以及公众开放。与其他玩家进行语音聊天,通过工具和道具进行交互,并与他人探索不同的SteamVR环境。用户可以在其中创建一个虚拟的家,进行个性化桌面应用。我们很乐意看到Steam新增的不同桌面类型。用户可以从装饰菜单中拉出桌面并使用运动控制器来放置它们。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