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gi-Capital发布VR/AR数据分析平台

科技 913VR网 2018-07-29 09:04

 

Digi-Capital发布VR/AR数据分析平台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咨询公司Digi-Capital报道称,AR / VR初创公司在12个月内筹集了超过36亿美元的资金。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并推出了一个新的分析工具,专注于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AR,VR和XR领域。

Digi-Capital在5月份推出了针对其分析平台的软件,面向初创公司和大型组织以及投资者。可访问超过500,000个数据点,涵盖硬件,软件,平台,产品和服务,商业模式等领域。

Digi-Capital的常务董事Tim Merel说道:“客户告诉我们,他们需要快速回答细微的问题,否则他们会花费数周的时间分析准备。由于许多创业公司没有这种分析的资源,他们也不想自己动手做分析研究,这费时费力成本高。在推出分析工具之前这是行业的一个主要痛点。”

Digi-Capital的分析工具提供来自全球50多个市场,800多家公司和1000多名不同投资者的数据。除了实际数据,它还能预测至2022年的行业走向。

“客户正在将分析工具用于推广和销售计划,产品/服务路线图,VC投资,公司/交易估值等。运用分析工具来发展关系建立业务和筹集资金,与董事会和投资者制定战略,进行分析和战略咨询。”

通过分析发现虚拟现实基金已经发现该生态系统显示出健康的迹象。超过35款VR游戏现已取得成功,收入超过100万美元。在2017年下半年,Steam VR,Oculus和PlayStation VR的游戏数量增长了40%。

AR,VR和XR引发了很多关于他们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猜测。Digi-Capital的分析平台是一种新型工具,有助于在这些新技术的发展和演变过程中识别趋势和机遇。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