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Go“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科技 913VR网 2018-07-29 08:40

 

Oculus Go“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Facebook表示其Oculus Go VR一体机“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本周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Facebook在VR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并补充说:“Oculus Go有一个良好的开端,199美元,这将是很多人第一次体验虚拟现实的方式。”

我们确实知道Facebook和Oculus都希望Oculus Go有助于大规模采用VR。Oculus Go是在5月推出的,它被设计为VR头显的低成本切入点,并且不需要任何外部硬件运行。

VR一体机被认为是当前VR头显的主流消费端,相对合理的价格对于广大新手用户来说很有优势,随着分辨率、CPU处理器、材质重量的改进,特别是内容平台的搭建完善,势必形成新的销售浪潮。在国内,如Pico、爱奇艺、小米、展网等纷纷推出VR一体机,从VR行业解决方案到消费端内容应用,都在逐渐产生影响。

在电话会议后期,首席财务官Dave Wehner被问及该公司的长期增长。Wehner说:“对AR和VR的投资占据了未来的很大一部分。这些投资将会发挥作用,虽然人工智能是近期热点,但对AR和VR的投资实际上是关于构建下一代计算,并且有一个较长期的回归窗口。需要较长期的投入才能获得回报,但对于VR/AR行业来说诸如Oculus Go这般的亲民VR一体机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