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宣布重要调整:魅族社区与Flyme社区7月31日合并

科技 快科技 2018-07-29 09:03

 

日前,魅族社区和Flyme社区同时发布公告,表示两个社区将会合并,将于7月31日上午10:00开始,预计合并用时24小时。

公告称,魅族社区是广大魅友获取魅族最新资讯的重要渠道。而Flyme 社区则更多的专注于 Flyme 系统方面的的交流,是魅友获取 Flyme 最新资讯、升级、内测等信息的唯一平台。

因为两个交流平台的存在会给魅友带来一定的误导,所以进行合并。期间 Flyme 社区和魅族社区将关闭站点,待合并完成后重新开放。

另外,合并以后用户的昵称和状态保持不变,比如同一个账户一边封禁,一边没有封禁,那么合并以后还是封禁状态。

魅族宣布重要调整:魅族社区与Flyme社区7月31日合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