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识无边界 | 财经早餐张晓东:高净值用户需要什么样的财经内容?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7-07 11:06

“刷刷抖音,刷刷微博,刷刷朋友圈,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这是很多90后、00后的现状,也是我们所处的这个信息爆炸时代的缩影。

罗辑思维的创始人罗振宇在去年提出了国民总时间的概念,对于现在身处都市快节奏生活的人们来说,时间已经成为了一种稀缺资源。而随着终身学习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获取更多有价值的信息成了每一个人都应该思考的问题。当我们把越来越多的时间花在了一些信息的碎片上,自然也无法专注有效地获取知识。

因此越来越多的专业化平台成为了人们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有问题上知乎,找工作上boss直聘,这些平台不仅凭借其自身的专业定位获得了业务上的成功,同时搭建起了价值信息之间的桥梁,节省了大量宝贵的时间资源。

而对于追求信息专业度的高净值人群来说,高效精准的财经资讯更显得尤为重要。当前国民投资知识体系整体较为薄弱,对于风险的理解,市场的走向都没有一个较为清醒的认识,由此衍生出了许多由投资理财引发的“庞氏骗局”,财经媒体的价值也在当下这个时代被凸显出来。

作为一家基于技术驱动的财经媒体公司,上海妙点网络科技以提高一亿中产阶级阅读效率为使命,旗下有财经早餐、财经下午茶、财经头条APP等知名财经新媒体品牌,全网覆盖超过1000万高净值用户!

财经早餐作为综合性财经媒体,旗下新闻源重点关注与财经有关的企业、基金、市场、楼市、管理等多个方面,形成了较为全面的全方位财经资讯覆盖。并且主打“早餐”的概念,每天早晨向用户推送第一手讯息,形成独树一帜的品牌调性。

知识无边界 | 财经早餐张晓东:高净值用户需要什么样的财经内容?

7月11日,财经早餐联合创始人、CBO张晓东先生也将亲临“知识无边界——2018云掌财经内容创业大会”现场,在圆桌论坛上为就相关话题带来自己的独到观点。

【活动预告】

活动主题:知识无边界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1日(周三) 9:30-17:00

活动地点:安徽大学磬苑校区艺术楼小剧场

活动规模:500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