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无人驾驶大巴进入日本 和软银子公司合作

科技 pconline 2018-07-07 10:49

 

PConline资讯】为了赶超美国的领先者,并在中国新兴市场赢得优势,百度采取了一种新颖的方式研发自动驾驶软件,于2017年4月启动了Apollo计划。这是一个开源软件平台,旨在通过整个汽车行业的合作,加快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

目前看来,Apollo计划已经帮助百度成为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军备竞赛的“黑马”。在短短14个月的时间里,百度与100多个主要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汽车供应商和芯片制造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据报道,百度与日本软银旗下的自动驾驶公司SBDrive达成协议,将在自动驾驶大巴领域展开合作,这标志着百度Apollo技术进入日本自动驾驶车辆市场。目前,百度和SBDrive最初将在封闭区域开始测试,但两家企业希望能很快在公共道路上测试。

百度已在自动驾驶领域展开投资,目标是将其系统整合到一款公交车型上,这款车型将于年末进入测试阶段。金龙联合汽车将负责制造该款公交车,目标是到2019年向日本输出10辆公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