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12带来暖心功能 Siri让你再不会忘记重要日子

科技 pconline 2018-07-07 09:38

 

PConline资讯】很多朋友有过这样的经历,女友在某一天突然问你今天是什么日子,你却怎么也想不起来,随后就会遭到女朋友的白眼。严重的情况女友会双眼含泪问你是不是不爱她了。其实有时候对于男生来说,我们需要记住的日子实在是太多,女友生日、认识纪念日、结婚纪念日、各种假期节日情人节等等。而在苹果iOS12中,为我们带来了一个重要功能,这项功能非常暖心,Siri可以提醒你重要的节日纪念日和生日。

近日一位用户在使用iOS12中发现,当你通讯录中的某个联系人生日到来时,Siri会在锁屏中建议你给这个联系人拨打个电话,并向TA说一句生日快乐。这位用户表示,近日Siri在锁屏界面中给了他一个通知,表示今天是他母亲的生日,希望可以给母亲打个电话来和妈妈说声生日快乐,这个功能可以说非常贴心。

不过要想实现Siri的提醒,必须要在事前在通讯录中添加生日信息。不过也有用户表明,这个在iOS12beta中的功能并不是对所有的用户都能生效。

如果你也是使用iOS12测试版的用户,不妨添加通信录试一下,这样以后都不会错过重要的节日了。目前这项功能也仅是在iOS12测试版中出现,具体是否可以稳定到每个用户都能使用,还要等待iOS12的正式版本。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