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Prime日大狂欢买Vive Pro送100美元礼品卡

科技 913VR网 2018-07-18 15:18

 

亚马逊Prime日大狂欢买Vive Pro送100美元礼品卡

亚马逊Prime日大狂欢,HTC也推出HTC Vive Pro独家优惠为客户提供100美元的礼品卡。

亚马逊Prime客户以799美元的价格购买HTC Vive Pro,他们将获赠两张礼品卡,50美元的亚马逊礼品卡和50美元的Viveport礼品卡。作为额外的服务,客户还将获得两个月免费Viveport订阅。

Vive Pro是HTC最新的头戴式头显,重大改进包括双OLED显示器,每眼1440 x 1600像素,总共2880 x 1600像素,使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改善了重量分布,面垫表面积增加了24%,内置Deluxe Audio Headstrap,加上更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除礼品卡交易外,Viveport还宣布与亚马逊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便客户可以通过在线零售商直接购买Viveport产品。该计划不仅有助于吸引更多客户,而且还可以为开发人员提供另一种途径来使内容货币化。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支持Viveport的使命,即为开发人员提供最大的途径,通过他们的内容货币化并吸引新客户。此外,消费者将有一种在亚马逊上发现和购买游戏的新方法。通过链接他们的Viveport帐户,用户将能够无缝添加购买Viveport库的游戏。

不过优惠仅适用于基础Vive Pro设备,SteamVR 2.0套件并未出现在亚马逊美国。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