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本垒打德比VR冠军》让你当棒球明星

科技 913VR网 2018-07-18 14:42

 

VR游戏《本垒打德比VR冠军》让你当棒球明星

今年4月,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推出了一款新的虚拟现实(VR)应用程序《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德比本垒打VR(MLB Home Run Derby VR)》,可以让棒球迷们在VR游戏中体验依次踏过1、2、3垒并安全回到本垒的真实感觉。现在,玩家将有机会在历史上占有第一名《本垒打德比冠军VR(Home Run Derby VR Champion)》。

在2018年7月13日至15日,参加GEICO全明星球迷节或玩球公园的球迷将有机会参加首届MLB主场德比冠军赛,这场比赛将在7月16日举行。

所有的球迷将在一个特殊的全明星版《本垒打德比冠军VR》中的国民公园中,才加所有的排位赛和冠军赛。粉丝们将有90秒的时间来尝试,并尽可能多地打出本垒打,使用一种特别设计的VR控制器,将Vive追踪器与一个真正的棒球棒结合起来。

冠军赛将在下午2点的GEICO全明星赛上举行。取得排位赛的前32名粉丝,将最终有机会争取冠军。所有三个小时的比赛都将被传输到多个平台,包括Twitch、YouTube、Facebook和Mixer。评论将由MLB网络Alexa Datt,游戏玩家Realshelfy和Fuzzy,以及MLB全明星Fred Lynn一起主持。在直播期间,观众还可以期待特别的奖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