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创始人表示 谷歌在区块链技术上可能已不再领先

科技 快科技 2018-07-18 14:53

 

近日,据外媒ETNEWS报道,谷歌创始人Sergey Brin(谢尔盖·布林)称谷歌可能已经失去成为区块链前沿的机会。

布林是在上周摩洛哥举行的区块链峰会上公开的这一观点,他目前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总裁,该峰会由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举办。

“谷歌可能失去了成为区块链技术领导者的机会。”谢尔盖布林遗憾地说道。

他表示需要谷歌的未来技术研究部门X投入区块链技术,虽然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区块链和加密货币,但他相信它们在未来的可能性。

布林称,在看到他儿子设计的业余采矿设备后,他对区块链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布林说道:“大约一两年前,我儿子告诉我他需要一台游戏PC,我说你想拿到游戏PC就得解释一下它的用途。”随后他儿子告诉布林说自己通过以太坊挖矿赚到了几块钱。

布林表示在这件事之后,他对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就产生了兴趣,开始研究相关技术,并发现了它们的迷人之处。

谷歌创始人表示 谷歌在区块链技术上可能已不再领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