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Kinect捕捉MR影片无需绿幕

科技 913VR网 2018-07-07 10:48

 

用Kinect捕捉MR影片无需绿幕

Kinect现在终于不再是主打Xbox体验了,近日,有开发者利用Kinect来捕捉MR影片,届时用户将无需借助绿幕即可捕捉混合现实影片。

LIV提供的绿幕数据集允许用户在开玩游戏时将自己插入到捕获的VR视频之中,从而创造出独特的混合现实体验。但借助Kinect,用户可能很快就可以完全抛弃绿幕。LIV最近利用《Beat Saber》展示了这项功能,但项目仍然在进行之中,目前只支持Kinect v2版本和Oculus Rift。LIV在未来可能将增加对更多深度感应摄像头的支持。

虽然Kinect在Xbox方面的应用目前已经基本宣告终结,但看到开发者仍然在利用这款摄像头的深度感应功能,这令人感到十分欣慰。对微软来说,他们最近宣布Kinect的“遗产”将在Kinect for Azure项目中得以延续,包括最新的Kinect传感器束将应用于下一版本的HoloLens。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