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游戏《口袋妖怪:GO》让你穿越次元壁的阻碍

科技 913VR网 2018-07-07 10:49

 

AR游戏《口袋妖怪:GO》让你穿越次元壁的阻碍

《口袋妖怪:GO》虽然现在已经日落西山,但依靠着庞大的玩家基数,依然有着不俗的收益。该作的AR玩法可以说是一大特色,这种突破次元壁的感觉令人欲罢不能,但是在相对复杂的环境中表现并不出色。皮卡丘并不是总待在它应该出现的地方,有时候会漂浮在空气中,或者在复杂环境的衬托下显得格格不入。

针对这些问题,《口袋妖怪:GO》的开发商Niantic展示了一段宣传视频,他们使用了一些新的技术,令宝可梦们在现实环境下的身影显得更加真实生动。从视频中看,在这项技术的加持下,皮卡丘在奔跑的过程中可以穿过物体,绕到花盆之后,或在人群之中穿梭,就像现实中的宠物那样。

根据Niantic的说明,这项技术基于“机械学习系统”,可以智能识别动态或者静态的各种物品来判断皮卡丘是否应该隐于其后,为此他们收购了新创公司Martix Mill。同时Niantic还指出目前这一功能还属于实验阶段,并不确定什么时候可以正式运用到《口袋妖怪GO》中去。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说不定真的有一天我们可以和皮卡丘在三次元中相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