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9元 小米有品上架不锈钢绞肉机:24000刀/分钟

科技 快科技 2018-07-07 09:35

 

今天上午,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德尔玛不锈钢绞肉机,售价169元。

该新品由佛山市顺德区德尔玛电器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主打不锈钢外壳、360°绞碎、400W纯铜电机、三重防震等特色。

其采用双层柳叶刀设计,高速旋转形成一个立体旋涡角度,配合加厚玻璃璧上的突出筋位,食材碰撞到筋位时向里翻滚,左右绞拌,360°绞出均匀细腻的肉馅。

性能方面,德尔玛不锈钢绞肉机采用400W纯铜电机,刀速24000刀/分钟,可秒碎1500g食材,1.8L大容量,可做肉馅、蘸料、酱汁、奶昔等。

其外观也颇为耐看,直径17.7cm,高29cm,采用304不锈钢材质,拉丝工艺处理,耐摔防变形,并提供5大安全防护。

169元 小米有品上架不锈钢绞肉机:24000刀/分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