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背书操作系统:全键盘功能机JioPhone 2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18-07-07 08:20

 

上个月有外媒报道,谷歌向KaiOS豪掷2200万美元作为投资,用于推动功能手机系统的发展。

而近日,Reliance Jio宣布,旗下第二款搭载KaiOS的功能机JioPhone 2将于8月15日在印度上市,价格2999卢比(约合289元)。如果使用现款JioPhone以旧换新的话,只需要支付500卢比(约合48元)。

JioPhone 2采用的是QWERTY全键盘设计,辅以2.4英寸QVGA显示屏,这种造型可能会勾起不少黑莓、诺记甚至Palm粉的回忆。

其它基本配置还有512MB运行内存,4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前置30万后置200万像素,20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4G VoLTE、NFC、蓝牙等。

目前,KaiOS平台已经可以运行Facebook、YouTube、Whatsapp等主流程序,谷歌地图、谷歌搜索、谷歌语音助手等很快也将上线。

资料显示,JioPhone一代仅在印度就卖出2500万部,成为当下全球最火的功能机。

谷歌背书操作系统:全键盘功能机JioPhone 2发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