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戏还能玩出花?这些安卓游戏神器你都知道吗

科技 pconline 2018-07-07 09:35

【PConline 应用】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安卓并不是一个适合游戏的移动操作系统。和iOS相比,安卓上的游戏的确偏少,质量也偏低。不过,得益于安卓的开放性,在游戏方面,安卓能折腾的东西还是非常丰富的。借助一些安卓上的游戏神器,你会享受到很多别样的乐趣。今天,就来介绍一些安卓上的游戏神器吧,希望大家喜欢!

GLTools:神奇的安卓显卡驱动

如果你是一名PC玩家,那么应该会明白图形驱动对于游戏性能、特效的影响有多大。而近来华为推出的GPU Turbo技术,更是令人们对图形驱动的重要性刮目相看。这款GLTools,就是一款神奇的安卓“显卡驱动”(更准确的说法应该是驱动的自定义工具),只要你的安卓机支持OpenGL ES 2.0,就可以凭借它来实现很多奇特的效果。

GLTools软件版本:3.06 Android软件立即查看

GLTools需要root权限,在使用前先得确保System分区有写入权限。GLTools的亮点功能很多,最赖以成名的,或许就是可以伪装安卓GPU型号了。在安卓平台上,由于GPU型号繁多,规格各不相同,有时候会出现一些人为或者非人为的兼容问题,而GLTools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解决方案了。

由于GPU型号造成的兼容问题有什么呢?一种情况是,某些游戏可能只兼容某些GPU,这在以前纹理包不通用的年代比较常见,现在倒是少了;另一种情况则是某些游戏特效只能在某些GPU上开启,例如一些Tegra专属的游戏就是如此,但实际上这只是由于商业策略人为屏蔽。利用GLTools伪装GPU型号,可以将GPU伪装成为Mali、Adreno、PowerVR、Tegra等逐一试试,很多时候就可以解决这些兼容问题。


GLTools界面,可以看到“Fake GPU”的相关功能,除此以外也可以调节各种游戏画质参数

当然,GLTools伪装GPU型号也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例如Mali GPU本身对各项异性过滤支持不够好,伪装成为Adreno GPU后,画质也是无法提升的;而某些游戏更是由于硬件原因,使用GLTools也不能顺利运行。但无论如何,GLTools起码给了你一个尝试解决问题的机会,例如很多玩家就使用GLTools,在骁龙的机器上玩到了NV Shield专属的半条命2等游戏,还是很有价值的。


使用GLTools后,可以用骁龙的机器运行Tegra独占的《半条命2》

除了可以伪装GPU型号等信息,GLTools还有其他很多玩法。例如,使用GLTools,你可以修改游戏的帧率,这在很多限定帧率的游戏中非常有用;又例如,可以利用GLTools来设定分辨率和抗锯齿,画质调节更加随心所欲。无论你觉得画面不够美,还是觉得游戏不流畅,都可以利用GLTools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画质高低。如果你是电脑玩家,这方面的调整应该是轻车熟驾的了。


利用GLTools,游戏能够开启被屏蔽的特效,别浪费机器的高性能!


利用GLTools,可以实现平时无法实现的特效

目前GLTools在Google Play商店中卖4.99美元,而且不支持中文语言。国内汉化过的版本,大家可以酌情选择。注意,GLTools并不是对所有游戏、所有机器都有效果,而且root后的操作有变砖的危险,一定要小心使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