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视”品牌被弃 乐融集团今日亮相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7-18 14:39

中国网科技7月18日讯 记者从乐视方面获悉,乐视网法人、董事长刘淑青今日正式发布乐融品牌,而刘淑青本人,则以乐融集团CEO首度公开亮相。

刘淑青表示,乐融二字背后的寓意是通过运用科技场景,聚焦亲子、悦己、敬长三类家人关系来营造一个齐乐融融的家庭氛围。未来乐融会向影音娱乐、文体休闲、品质生活、亲子教育等方向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在用户及销售渠道方面,据乐融集团终端销售负责人邱硕介绍,“乐融将推出‘梧桐树计划’,和战略伙伴合作,联合打造千家规模的智慧家庭新零售体验店,成为我们终端产品跟用户沟通、服务及销售的渠道。”

据悉,此番推出乐融品牌之后,刘淑青宣称,代表未来智慧家居整体方案和终端产品也会在下半年陆续推出。

公开资料显示,早在今年4月,乐视网旗下电视运营公司乐视致新,已将公司更名为乐融致新。近日,乐视大厦已经更名为“乐融大厦”。

(责任编辑:单征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