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孩不能玩手机?3岁宝宝用iPhone救中风老爸一命

科技 pconline 2018-07-18 18:35

PConline资讯】7月17日消息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禁止带手机回学校等条例从中学来到了小学,人们开始接触到手机等智能电子设备的年龄更低了。而为了防止人们(包括大人和小孩)手机上瘾,谷歌和苹果分别在AndroidP和iOS12中加入了“防沉迷”机制。

处于“学习阶段”的人们更早地接触到新事物并不见得就是一件不好的事。比如说美国一个3岁的小女孩就用iPhone挽救了自己中风老爸的生命。

 

据报道,近日,美国一位爸爸独自在家带娃期间,突然中风倒地。而这名叫莫莉的3岁小女娃,感觉爸爸不对,就通过iPhone的Facetime功能联系了妈妈,并通过视频让妈妈看到爸爸躺在低上抽搐,结果救了中风的爸爸。

医生称,莫莉爸爸这次发病是因为血凝块移动到脑动脉,导致中风。

据莫莉妈妈称,莫莉平常其实是个淘气的小恶魔,喜欢欺负2岁的妹妹。而这次因为懂得操作手机及时向妈妈求救,小莫莉成为了家里的英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