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报告称2018款iPhone和两款iPad配备Face ID传感器

科技 pconline 2018-07-18 20:29

PConline资讯】去年秋季发布的iPhoneX拥有两个标志性的特性,即刘海全面屏、以及3D深度感知前置摄像头,但这也引发了很大的争议。作为放弃实体Home键后的解决方案,苹果还推出了号称更加快速、安全的FaceID面部识别生物认证方案。不过由于FaceID的组件制造困难,导致去年iPhoneX的推出大幅延期。好消息是,今年的情况并非如此。

一份新报告称,预计所有2018款iPhone都将配备TrueDepth摄像头,且两款新型号的iPad也会引入该特性。

此外DigiTimes指出,由于对3D传感器的需求强劲,供应商将在今年下半年迎来好业绩。

消息人士称,苹果有望在三季度末推出三款iPhone和两款iPad新品,它们都支持FaceID,这将极大地推动对关键组件的需求。

报告仅列出了受益于此举的各个供应商,此外并未透露有关这些设备的任何细节,但它至少强化了此前有关2018款iPhone和iPad的传闻。

苹果计划在今秋推出的三款iPhone,包括实惠的6.1英寸LCD机型、5.8英寸的二代iPhoneX、以及6.5英寸的iPhoneXPlus。

至于新款iPad,苹果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刷新了价格实惠的9.7英寸iPad,但可惜它并不支持FaceID。

不过iPadPro应该会随之更新,一位苹果内部人士最近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11英寸iPadPro,它将与全新的12.9英寸机型一同亮相。

知名分析师郭明池表示,如上方渲染图所示,这两款平板电脑也取消了实体Home键,转而使用FaceID面部识别。

至于Mac,苹果刚刚刷新了旗舰的MacBookPro,但被批评缺乏诚意,且没有一款支持FaceID。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