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估计iPhoneX预期销量:供应商着急清库存配件

科技 pconline 2018-07-18 18:35

PConline资讯】苹果在iPhoneX的销量预判上过于乐高,这给供应商带来了不小的痛苦,还在今年能借助新机把库存配件给清理出去。

据台湾媒体报道称,苹果对iPhoneX销量预期过于乐观,这导致零部件供应商库存积压严重,当然造成这个问题还有一个深层次原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需求萎缩。

报道中提到,由于旧一代iPhone设备的部分机壳和其他零部件还可以被用于下一代iPhone的生产,所以这些零部件供应商寄希望于今年秋天发布的新iPhone能够提振销量,从而有效清理他们的库存。

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今年新一代iPhoneX外形上跟老款没有什么区别,只是配置上的一些升级,所以内部设计上很多也应该是完全相同的,这也让清库存变成了可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