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 Grennan VR》免费上线PSVR

科技 913VR网 2018-07-30 09:17

 

《Tom Grennan VR》免费上线PSVR

索尼互娱7月27日宣布,专为英国新晋歌手Tom Grennan打造的《Tom Grennan VR》免费上线PSVR,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了。

Tom Grennan于1995年出生于英国贝德福德,是一名歌手、独立音乐创作人,曾入围BBC 2017年度之声名单。成熟并非由年龄决定,而是由个性定义。而Tom Grennan正是这样一位作品深度与艺术价值与年龄不符的新生代艺人。凭借着忧郁空灵的嗓音和独立音乐人的独特气质,Tom在未来必将大有作为。

《Tom Grennan VR》是以360度无死角的方式展示Tom Grennan现场演唱风采的VR应用,喜欢这位歌手的小伙伴可以去PS Store官方页免费下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