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攻壳机动队入围威尼斯电影节最佳VR

科技 913VR网 2018-07-30 11:35

 

攻壳机动队入围威尼斯电影节最佳VR

《威尼斯电影节》习惯上与嘎纳和柏林电影节并称世界三大电影节,近年来备受关注的VR电影等也登上台面,本次就有2部日本VR作品入围《Best of VR》项目。

《攻壳机动队 新剧场版Virtual Reality Diver》

新剧场版将会投入VR(虚拟实境)技术,实现360度立体影像,将观赏时的空间呈现感带来前所未有的突破,更与充满了电子资讯设定的《攻壳机动队》显得十分相称,让观赏者藉由VR装置的效果产生仿佛进入作品里的感受。也是日本首部投入VR技术来制作的动画。

《婚介物语VR》

《婚介物语VR》则是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发的新奇VR体验软件,融合了3D渲染动漫和传统的漫画,用户将能穿行在逼真的3D环境之中,以第一人称视角感受逼真的故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