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开发商Vuzix订单激增M300智能眼镜大获成功

科技 913VR网 2018-07-19 11:30

 

AR开发商Vuzix订单激增M300智能眼镜大获成功

增强现实(AR)开发商Vuzix为各行业提供服务,其M300智能眼镜取得了特别成功。该公司报告称,它最近收到了来自AMA XpertEye Inc.的最大M300智能眼镜订单。

AMA XpertEye是视频会议的专家,其视频会议系统在60多个国家/地区使用,用于远程维护,远程支持,知识共享和现场协助等目的。

此前,AMA XpertEye正在使用M300智能眼镜作为试验计划的一部分,现在已经转变为完整订单,Vuzix从AMA XpertEye接收订单到目前为止共计900,000美元。

“AMA拥有数百个活跃的试点计划,而Vuzix M300智能眼镜的后续订单将有助于满足我们在客户群中看到的商业推广的不断增长需求和转换次数。”AMA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Christian Guillemot表示。

Vuz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Travers说:“我们的M300智能眼镜企业业务在2018年继续扩大,很高兴看到M300订单远远超过2017年的总订单量。Vuzix正在齐心协力,与广泛的M300企业客户群密切合作,将数百个活跃的试点计划成功推广到高效率的大型推广计划中。AMA是远程现场服务市场的领导者,他们的新业务代表了我们开始从试点计划到Vuzix高效推广的成功转换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Vuzix还发布了其业务发展计划,包括预期2018年的收入将超过2017年。该公司还拥有750多个现有的M300智能眼镜试点计划。至于订单,几个现有客户已经下了后续订单,公司预计很快会有更多订单。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