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Go 商业版套装开始发货

科技 913VR网 2018-07-19 11:31

 

Oculus Go 商业版套装开始发货

在5月初正式推出Oculus Go VR一体机之后,该公司宣布推出Oculus Go for Business,旨在让公司能够轻松地在企业所需的更大规模上采用虚拟现实(VR),同时提供保修和服务等扩展服务。如今,Oculus Go for Business已经上市发货。

Oculus for Business新的Oculus for Business套装包括64 GB版本的Go头显,国际多插头墙壁充电器,两个面部接口,扩展商业保修和专用支持,定价299美元

Oculus for Business仅在某些国家推出,上个月又增加了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和台湾。这使得澳大利亚战争纪念博物馆能够同时部署多达50个Oculus Go,以实现互动式VR体验 哈梅尔之战。

当Samsung Gear VR最初推出时,它以类似的方式使用,被机构和博物馆用作向广大观众展示体验的手段。现在随着像Oculus Go这样的VR一体机的出现,这个过程变得更加容易,完全自成一体。

对于32GB版本,消费者Oculus Go零售价为199美元。除了额外的配件,商用型头显大概与消费者版硬件相同,功能包括内置扬声器(耳机的迷你插孔选项),3DoF控制器,538ppi,5.5“2560 x 1440 WQHD,快速切换LCD显示屏,带有一套新的光学系统”,麦克风可满足您的所有语音聊天需求,并兼容Samsung Gear VR,因此可提供大量内容。可以从智能手机驱动的Gear VR中进行一些巧妙的设计更改,包括立体声扬声器以及更多空间和专用眼镜佩戴者的间隔支架。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