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全景洞察报告》出炉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7-19 11:09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早已不只是球迷们的狂欢,更多泛球迷的加入,让这场赛事变得热闹非凡。7月18日,今日头条发布了国内移动互联网最全的世界杯大数据报告《世界杯全景洞察报告》。报告从球迷看球偏好、泛球迷围观球赛资讯等维度,全面解析本届世界杯。

报告透露,世界杯期间,今日头条平台上的世界杯资讯,累计产生超过30亿次阅读,阿根廷是中国球迷最关注的球队,梅西是最受关注的球星。报告还显示,看世界杯就像“追剧”,近六成头条世界杯用户比赛日至少看一场。

在今日头条平台上,世界杯相关资讯总阅读量超30亿次,总阅读时长相当于3千万场足球比赛。C罗、内马尔、博格巴和厄齐尔等多名国际球星还纷纷入驻微头条,相关内容共计产生6.7亿次阅读。

报告显示,2018世界杯期间,世界杯相关资讯阅读高峰为7:00-8:00,用户习惯起床看世界杯早报。同时,调研数据表明,近六成的头条世界杯用户每个比赛日至少看一场球。

本次世界杯,电视仍是主要收视渠道。电视、电脑和手机同时成为世界杯观看工具,七成以上的今日头条世界杯用户选择了在电视上观看比赛,移动端则成为看球的重要补充渠道。

虽然电视在各年龄层的头条用户中依然是看球的主流设备,但在18-23岁的头条用户中,有约四分之三的人使用了移动设备看球,移动端的使用比例随年龄层递增而降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