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大涨:股价超22港元 市值逼近5000亿

科技 快科技 2018-07-19 13:36

 

今天早盘,小米高开高走,上涨幅度超过5%,股价也达到了22港元以上,创上市以来新高,市值逼近5000亿港元。

此前小米发行价区间为17-22港元,而小米IPO最终定价为17港元,这意味着,资本市场当初只接受了小米定价区间下限的17港元。

小米大涨:股价超22港元 市值逼近5000亿

此轮突破22港元后,小米的未来走势值得观察。因为其市盈率已经超过50倍,超过了腾讯、阿里巴巴和微博。

根据小米招股书披露,小米更像是一家硬件公司。小米来自硬件业务的收入占比超过九成,其中手机业务收入为805.64亿元,占总营收的比例为70.3%;IOT与生活消费品的营收为234.48亿元,占总营收的比例为20.5%;互联网服务的营收94.96亿元,占总营收的比例为8.6%。

不过雷军则表示小米的硬件综合净利润率不超过5%,不靠硬件赚钱,而是互联网公司,应该获得更高的估值。目前小米的市盈率实际上已经达到互联网公司的水平。

小米大涨:股价超22港元 市值逼近5000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