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品战略让TCL空调跻身第一阵营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7-19 10: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7月18日,TCL空调在京发布了T睿和初荷两款智能精品,同时智能明星产品“i涟”系列柜机通过创新众筹方式,并最终实现单品订单突破20万套,成就TCL空调又一爆款产品。此外,TCL空调打造的“百强俱乐部”活动也在北京正式启动,依托TCL空调精品策略,构建了新时期基于新零售的渠道客户联盟体系。

TCL空调负责人陈绍林表示,任何战略都要找到落脚点,在重塑品牌形象这个战略中,TCL空调的落脚点就定位在“引领空调进入智能新时代”。据悉,TCL空调在全面融合物联网技术,不断践行智能战略的同时,对空调产品本身功能品质的基础夯得更为坚实。陈绍林表示,智能化可以让用户体验更为舒适、健康的前提是要让空调回归产品本质。回归空调本质,是通过技术创新,采用智能化、自适应化和网络化,实现空调的真节能、真舒适健康、真正适合消费者使用习惯。

2018年-2020年将是TCL空调塑造品牌形象的3年。TCL表示,将让消费者拥有功能价值和愉悦感的舒适生活享受。从宣布引领空调进入智能新时代,到重新定义智能空调,再到智享家的每一度,TCL空调一直以智能战略为引导,不断优化产品,促使用户需求得以满足。

TCL空调国内营销负责人李俊认为,新锐家庭也是对智享家的一种诠释。他们追求高效简约,他们担当家庭守护,他们怀揣智慧憧憬。那么作为TCL空调,能为他们做的便是更进一步的回归本质。

据悉,i涟的成功绝非偶然,它源于TCL空调对精品近乎苛刻的追求。陈绍林介绍,i涟系列是在TCL空调300名核心研发人员历经720个昼夜的反复打磨之下,才最终得以上市。作为行业占地面积最小的柜机之一,i涟占地面积仅0.214㎡,采用国家专利外观设计,摆风叶和闭合门合二为一,永恒经典白搭配晶莹剔透装饰条冰蓝,同步搭载TCL空调核心智能技术。凉感柔风,72 种送风模式。凭借出色的设计,独到的艺术范,实用的智能功能,最终大获成功。

数据显示,2018年1-5月份,TCL空调同比增长37.13%,排名行业第二,5月份单月行业增速第一。截止7月8日,线上线下产品均价同比提升分别达到9.8%、10.1%,行业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