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点评回应抄袭小红书 承认抄袭并已清理下线

科技 pconline 2018-07-31 14:26

【PConline资讯】7月28日,小红书APP官微发布消息称,近日,大量用户反映大众点评疑冒用小红书用户名称账号,批量建立虚假账号,抄袭及搬运用户在小红书发布的原创笔记。

小红书强调,“小红书非一天建成,更不可能一键复制。”要求大众点评立即采取删除所有侵权链接、关闭侵权账号等相应措施。

对此,昨天中午,大众点评作出回应称,经调查,该事件发生是因为新上线试运营的推荐栏目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违规转载,由于我们对新业务的合规管理疏漏给小红书及相关内容作者带来的伤害,我们深表歉意。

大众点评接到投诉后立即采取相关技术措施,在7月27日第一时间完成所有内容排查与全部清理下线,并通过技术手段确保该类问题不再出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