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豪的出行方式!滴滴豪华车服务正式登陆广州

科技 pconline 2018-07-31 10:09

PConline资讯】现在中短途出行,我们除了可以乘坐出租车之外,同时还可以选择使用互联网企业推出的网约车服务,如滴滴出行等。目前滴滴出行提供滴滴顺风车、滴滴快车等主打性价比等出行服务,但如果用户对乘车体验有比较高要求的话,也可以选择滴滴专车、滴滴豪华车等高档网约车服务。

昨日傍晚,滴滴豪华车官方微博正式宣布,豪华车服务即日起登陆广州,羊城的市民可以在App上使用滴滴豪华车服务了。滴滴豪华车市目前商用最高档的网约车服务,车型高档,司机素质高档,服务也高档,当然价格也是最高档。

从官网上来看,滴滴豪华车服务目前随机提供三种车型,分别是奥迪A6L、宝马5系和奔驰E级,这些车型的售价都在40万元人民币以上,确实称得上是豪华车。

而司机方面,滴滴豪华车的司机筛选规则更加严格,通过率为千分之三;同时司机还将经过180天的专业培训,将能过为用户提供五星级酒店般的服务。对司机的严格把关,可以最有效地提升网约车的服务质量,同时也能增加乘客的安全感和信任感。

此外,和一般网约车简单的约车服务不同,滴滴豪华车还支持个性化场景定制业务,例如接送机和机场助理,尊享用车,英文客服,包车服务等,可谓无微不至。

当然价格方面也非常美丽,如果说约网约车到某一目的地,快车只需要118元的话,那么呼叫豪华车费用将会提升至241元,涨幅超过100%。所以说,好服务的前提当然是高价格,各位还是各取所需吧。

只不过可以预见的是,滴滴豪华车这像业务还是很有市场的,尤其是对于夜间打车的用户来说。上一段时间的网约车用户被害事件已经引发轩然大波,相信许多有需求的女乘客,都情愿花多点钱换来更安心的服务,这时候豪华车就派得上用场了。

只可惜目前滴滴豪华车服务只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四个城市,距离大范围覆盖估计还得等很长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