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0万单车智能锁面临被服务商掐断信号 ofo回应

科技 pconline 2018-07-31 14:26

PConline资讯】7月26日消息据报道,由于ofo超过半年时间不能支付其智能锁通信服务费,一家ofo单车的智能锁物联网通信服务商将对其业务涉及的300万辆单车智能锁内物联网卡陆续“停止服务”。

据悉,被“停止服务”的ofo小黄车相当于被掐断了信号,将无法定位、无法远程升级维护、密码更替失灵、用户关锁后无法自动停止计费。

对此,ofo方面进行了回应,回应未否认拖欠物联网通信服务费事宜,表示服务费已有明确解决方案,并落实推进中。而对于停止服务问题,ofo方面表示,不存在所谓的停止服务问题,车辆可以正常使用,不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