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斐讯发沟通函:将在各方协助下尽快走出困境

科技 pconline 2018-07-31 09:42

PConline资讯】7月27日消息今天,斐讯旗下产品斐讯天天链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沟通函》,该沟通函表示,斐讯将在各方协助下尽快走出困境。

《沟通函》原文如下:

致各合作伙伴:

7月24日,松江区区政府代表、国资代表,及股东代表与斐讯高层进行会议,会上,区政府代表传递信息如下:

1、作为上海斐讯技术有限公司的股东,区国资委会尽投资人义务,协助公司沟通金融机构的相关债务,并协助斐讯尽快回复正常运营

2、加速促成上海斐讯与相关投资公司的战略合作业务

请各合作伙伴相信斐讯在各方的协助下会尽快走出困境,公司业务走向正轨,感谢个合作伙伴的支持!

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